“海豚音王子”维塔斯再惹官非

2014年6月7日
【 字号:
据俄警方消息人士向俄新社透露,俄罗斯著名歌手、“海豚音王子”维塔斯与一名女性熟人发生冲突后打破其公寓窗玻璃,现已被告到警局。
http://tsrus.cn/467007

扫一扫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消息人士称:"歌手维塔斯打破与一位女性熟人发生冲突后,他打破了她的窗户"。他没有指出具体细节。莫斯科内务总局新闻中心代表同时证实了事件,但没有透露冲突方的身份。维塔斯的律师拒绝对这一信息做出评论。

此前,维塔斯已多次陷入丑闻。2013年维塔斯在驾驶越野车时撞到一位骑自行车女孩,并同证人和警察发生争吵,后被莫斯科法院裁定处以10万卢布罚款(约合17545元人民币)。

据资料介绍,维塔斯,原名维塔利·弗拉达索维齐·格拉乔夫,艺名维塔斯。1981年2月19日出生在拉脱维亚。维塔斯天赋异禀的音乐显现能力获得俄中两国专家的高度认同和赞赏。维塔斯以跨越五个八度的宽广音域和高音区雌雄难辨的声线著称,有着"海豚音王子"美誉,在中国拥有大批拥趸。他的声音不仅仅是咽音、泛高音或者超高男高音,独特的声线使得他可以唱出海豚音(哨音)。维塔斯的声带条件确实异于常人,可以说这是"一份上天赐予的礼物"(谢尔盖·普多夫金评价)。维塔斯重要的并不在于他能够演唱令人难以置信的高音,而在于他在极高的音区仍保持了男性的刚性音色。他除了高音区充满男子特有的刚性外,中低音的男声区域嗓音同样优美。此外,他的演唱具有丰富的表现力,很多作品都有相当大幅度的跌宕变化,这与他宽广的音域条件相结合,当然就有了非常强烈的感染力(金兆钧评价)。

| www.tsrus.cn/3477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