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副总理新西伯利亚论坛会晤

2014年6月6日
【 字号:
俄罗斯政府副主席德米特里·罗戈津和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新西伯利亚举行的“技术工业”论坛框架下讨论了俄罗斯与中国在战略项目,其中包括航空航天项目相互协作的问题。
http://tsrus.cn/467001

扫一扫

此外,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副总理德米特里·罗戈津在"技术工业"论坛上表示,俄中全球导航系统未来可成为其他导航系统的最强竞争对手。他说:"我们看到格洛纳斯系统和中国导航系统的广阔合作前景,而且我们的系统更侧重于较北纬度,而中国系统适用于较南纬度。将二者进行互补,我们可以创建规模最大、最有竞争力的导航系统。"罗戈津指出,考虑到俄中从事实上和战略上的拉近,西方将得到一个在导航系统精度和其他可能性能够与之平等较量的竞争对手。他说:"我们的任务在于为民用用户追求'卓越'。"他指出,只有世界所有导航系统的开放合作能够保障导航服务的应有质量。

据俄罗斯之声援引论坛组委会消息报道,6月6日会议的一项最重要活动将是格洛纳斯系统(GLONASS)峰会,该峰会在俄联邦政府军工委员会支持下举办。"技术工业- 2014"国际论坛6月5至 6日在新西伯利亚举行。该论坛旨在通过积极发展科学、技术、工程技术等来保障转向第六届技术制度的问题。

| www.tsrus.cn/3475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