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移民局:未出现中国人涌入俄现象

2014年6月5日
【 字号:
俄罗斯联邦移民局局长康斯坦丁·罗莫达诺夫斯基近日驳斥有关散布中国公民涌向俄罗斯的谣言,他表示今年入境俄罗斯的德国公民人数与中国公民人数相同。
http://tsrus.cn/466995

扫一扫

据俄新社报道,罗莫达诺夫斯基在与匈牙利和斯洛伐克移民局长举行的三边会议上向同行们展示了俄联邦移民局的信息系统,系统中包括入境俄罗斯的所有外国人的信息,尤其是还可看到每个国家访问俄罗斯的人数。

2013年,共约有50万德国人访问俄罗斯,而访俄中国人数为67.8万。罗莫达诺夫斯基说:"不存在任何中国的扩张。中国和德国在入境访问方面一定意义上是竞争对手"。他强调,出现过德国公民入境俄罗斯人数超过中国公民入境人数的年代。| www.tsrus.cn/3472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