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代表将出席克里米亚青年论坛

2014年6月5日
【 字号:
俄联邦青年事务署新闻局表示,“塔夫里达”国际青年论坛将于8月在克里米亚举行,以色列、塞尔维亚、匈牙利、中国、独联体成员国等50多国的青年将出席该论坛。
http://tsrus.cn/466991

扫一扫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委托俄政府组织8月在克里米亚举办"塔夫里达"国际青年论坛。本届论坛的主题为历史和爱国主义。消息人士表示,"目前正在同50个可能派代表出席'塔夫里达'国际青年论坛的国家举行会谈,包括我们期待的中国青年领袖。2014年恰逢俄中青年友好交流年"。

新闻局表示,一系列国家已确认出席国际青年论坛,其中包括塞尔维亚、匈牙利和以色列。俄联邦青年事务署强调,论坛将于8月10日至20日举行。该平台将团结1500名俄罗斯、独联体国家(乌克兰也在邀请之内)和国外青年。邀请参与论坛工作的有政府、企业和社会组织的代表。| www.tsrus.cn/3471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