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媒体:俄中合作是对欧洲的惩罚

2014年5月27日
【 字号:
意大利媒体预计制裁俄罗斯的后果还将进一步发展。
http://tsrus.cn/466897

扫一扫

据俄新社消息,意大利Il Giornale杂志称,俄罗斯与中国的合作伙伴关系是对欧洲的惩罚,俄中签署对华销售俄罗斯天然气的协议掩盖了普京总统与习近平主席做出的其他所有成就。

该杂志称,由于欧洲接受华盛顿方面的要求对俄罗斯实施制裁,意大利面临100亿欧元的损失,然而实施制裁的灾难性后果还在进一步发展。尽管德国目前仍是俄罗斯主要的贸易伙伴,但对于欧盟形势将在近几年内急剧恶化。

Il Giornale杂志写道,"惩罚俄罗斯很大程度上意味着惩罚欧洲,并破坏全世界的稳定局面,将其划分出地缘政治区。"

与俄罗斯签署的远期协议为中国打开了进入与俄罗斯密切相关的中亚市场的大门。Il Giornale杂志称,"作为欧亚大陆的中心,莫斯科方面清楚地看到重心正坚定不移地转向东方。这对于俄罗斯没有什么可怕的,但是对于欧洲却是真正的悲剧。"

| www.tsrus.cn/3449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