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务院不予评论俄中关系

2014年5月21日
【 字号:
据俄新社消息,俄联邦总统普京于本周二抵达中国进行正式访问。访问期间,两国领导人除举行会谈外,还出席了俄中联合军演开幕式及亚信会议领导人峰会,并将与中俄商界人士进行交流。
http://tsrus.cn/466851

扫一扫

周二,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珍·普萨基在华盛顿新闻发布会上拒绝对俄罗斯总统普京访问中国期间签署俄中经济协议及两国联合军演做出评论。

普萨基称,"我们认为俄罗斯应该与自己所有的邻居搞好关系。"她补充道,不会针对俄中联合军演进行推测。同时对于记者们提出的执意假设,即美国就网络间谍一事向中国提出的新申诉不合适宜地恰逢普京对与俄罗斯保持良好关系的中国进行访问,普萨基表示拒绝评论。

| www.tsrus.cn/3435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