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关切俄国内火车相撞事故

2014年5月21日
【 字号:
5月20日,莫斯科州发生火车相撞事故。莫斯科州行动指挥部向俄紧急情况部长普奇科夫报告表示,目前已造成5人死亡,25人受伤。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政府将尽全力帮助莫斯科州火车相撞事故的伤者,还将对事故进行彻底调查。
http://tsrus.cn/466847

扫一扫

据俄新社报道,事故发生在莫斯科州铁路段。货车在脱轨时碰到了从莫斯科开往基希讷乌的长途客运列车。莫斯科州行动指挥部代表表示:"据准确消息表明,25人受伤,其中1名儿童,这是一名女童,她的状况被评估为中等伤势。"他补充说,9人在莫斯科州医院住院,15人在莫斯科住院,紧急情况部直升机从事故现场疏散9人。紧急情况部此前曾表示,5人死亡,45人受伤。

正在中国参加亚信峰会的俄罗斯总统普京获悉此消息表示,政府将尽全力帮助莫斯科州火车相撞事故的伤者,还将对事故进行彻底调查。

普京在上海同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举行会晤时表示,"我们将采取一切可能措施帮助伤者,对遇难者家庭给予帮助。当然,还将对事故进行彻底调查调查"。潘基文表示深切慰问并祝愿伤者早日康复。潘基文补充道:"希望讨论乌克兰局势的问题,如果有时间还将讨论叙利亚问题。您是一位勤奋的人,晚上工作到10点,致力于维护和平与安全事务。"。| www.tsrus.cn/3434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