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什科夫:美国的削弱霸权逻辑

2014年5月19日
【 字号:
据俄罗斯《观点报》消息,俄罗斯国家杜马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阿列克谢•普什科夫表示,美国在遏制中国的同时又期待得到中国的支持,这种政治态度是很荒谬的。
http://tsrus.cn/466835

扫一扫

普什科夫日前在自己的Twitter微博上写道:“美国的削弱霸权逻辑是:把遏制中国视为己任,但同时又期待在关键问题上得到中国的支持。荒谬!”

普什科夫强调,俄罗斯与中国的亲近保障了战略稳定。普什科夫补充道,“如果奥巴马以为中国会帮他封锁俄罗斯,那他可是大大失算了。”

同时,他还指出俄中关系变得更加稳定。| www.tsrus.cn/3429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