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方将不建拉丁美洲海军基地

2014年5月17日
【 字号:
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近日在接受“俄罗斯1”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俄罗斯并不打算在拉丁美洲设立海军基地。
http://tsrus.cn/466823

扫一扫

据俄新社报道,拉夫罗夫指出:"我们不会设基地,因为我们不需要它们。我们的舰队应该有能力在世界大洋航行,这需要有后勤站,在那里可以加油、休息、进行某些小维修。"拉夫罗夫同时没有指明俄罗斯计划在哪些拉丁美洲国家设立这种后勤站。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此前曾表示,俄方与尼加拉瓜、委内瑞拉和古巴等伙伴国家讨论签订协议的前景问题,涉及俄罗斯海军军舰在其境内的后勤保障站。远程航空队飞机可能也会需要类似服务来维护飞机。| www.tsrus.cn/3426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