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远新机场吸引更多俄游客赴华

2014年5月16日
【 字号:
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市政府5月15日表示,中国抚远县5月底将开通新机场,这将拓展俄中两国公民的旅游可能性。
http://tsrus.cn/466805

扫一扫

据俄新社报道,哈巴罗夫斯克市政府负责国际和对外经济联络的副市长亚历山德罗夫与抚远县党委书记周宏近日举行了会晤,双方讨论了拓展两地文化、教育、旅游和体育领域合作的问题。两方表示,新机场通航将有助于两国游客转机前往北京、上海,将来还可前往中国南方的度假胜地三亚。据中方代表消息,机场定于5月26日通航。

消息援引周宏的话称:"飞机将执飞前往哈尔滨、北京、上海和佳木斯的航班。近期还将增开飞往三亚的航班。"他表示,中国正在修建全长800公里、连接抚远与哈尔滨的高速铁路干线。铁路线将于明年开通,届时两市之间的行驶时间将为6时。

据介绍,目前,俄罗斯游客可乘坐内燃机船从哈巴罗夫斯克到抚远,夏季开通定期航线。俄罗斯游客到抚远主要为购买服装和消费品。随着通往大乌苏里岛大桥的建设,两市之间实现了全年无间断通行。

| www.tsrus.cn/3422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