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开通乌危机事件信息分析网站

2014年5月15日
【 字号:
“今日俄罗斯”国际通讯社日前开通信息分析网站“Украина.РУ”,将发布所有与乌克兰危机相关的报道和评论。“今日俄罗斯”国际通讯社总裁德米特里·基谢廖夫表示,将在网站上“提供各种观点”。
http://tsrus.cn/466801

扫一扫

据俄新社报道,基谢廖夫在"今日俄罗斯"国际通讯社5月14日举行的网站推介会上表示:"这将是一家综合行网站,不会仅仅传播一种声音。有兴趣的人可以了解目前围绕乌克兰进行的各种讨论。"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乌克兰记者阿廖娜·别列佐夫斯卡娅拍摄的纪录片《Украина.Ру》也于当天在"今日俄罗斯"国际通讯社进行预映。影片介绍了此次乌克兰国家政变的历史背景以及希望将乌克兰从俄语世界割裂出去的势力的相关情况。基谢廖夫表示,影片强调了乌克兰民族形成的因素。对此,基辅政权过去没有,甚至现也没有在关注。他指出,俄罗斯记者界在乌克兰事件中受到挑战。他补充说:"我们的许多同行由于受到生命威胁无法在乌克兰从事自己的职业活动,他们被迫离开乌克兰来到俄罗斯,阿廖娜·别列佐夫斯卡娅就是这些人中的一位。"

因乌克兰事件被迫离开自己国家的影片作者阿廖娜·别列佐夫斯卡娅解释说,影片从世界地缘政治角度揭示了"独立广场抗议"的历史、根源、参与者、以及"操纵木偶的人和演员"。影片5月17日将在"俄罗斯24"电视台放映。

针对同天开通的乌克兰问题主题网站,别列佐夫斯卡娅表示,这个网站是"俄罗斯和乌克兰关系的一面镜子"。她说:"我们努力在自己的网页上巩固我们的友谊、我们的人民、恢复我们的历史并真正找回那些连接我们的东西。"

据悉,网站将于6月16日全面启动运行。| www.tsrus.cn/3420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