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或将太空领域开展远景合作

2014年5月14日
【 字号:
俄联邦副总理德米特里·罗戈津日前表示,俄罗斯计划与中方伙伴讨论在太空领域进行合作的一系列远景项目。
http://tsrus.cn/466793

扫一扫

据俄罗斯之声援引国际文传电讯社消息报道,罗戈津5月13日发表推文称:"5月19日,在北京举行俄中领导人会晤前夕,(我们)将同(我们的)伙伴讨论在太空领域进行合作的远景项目。"据他介绍,俄联邦政府已"委托联邦航天局加强同我们在亚太地区伙伴的工作,以便同他们一起寻找开发远近太空的有趣项目"。

俄罗斯将加强在航天领域的发展与对外合作。据悉,根据俄罗斯联邦航天局在自己官网上发布的信息,《俄罗斯2013-2020年太空项目》国家联邦计划规定的预算拨款确定为516亿美元。家项目囊括了截止2020的规划并规定了下一阶段的落实计划:第一阶段自2013年至2015年,第二阶段自2016年至2020年。| www.tsrus.cn/3418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