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军再次向俄电视台记者开火

2014年5月8日
【 字号:
乌克兰军队向斯拉维扬斯克附近的俄罗斯LifeNews电视频道记者开火。据该频道收到的消息,基辅计划对民兵使用多管火箭炮。
http://tsrus.cn/466735

扫一扫

据俄罗斯LifeNews电视频道网站消息报道,"乌克兰军队向顿涅茨克州的俄罗斯记者猛烈开火。在开炮几分钟前记者卡扎尼科夫表示,乌军在距离哨所不远处的地方将多几挺多管火箭炮'冰雹'伪装起来。还收到消息,基辅计划对民兵使用多管火箭炮"。

早前据民兵代表称,乌军正在对斯拉维扬斯克民兵的哨所发射迫击炮。LifeNews提供的画面中可见浓烟和正在逃离射击区的摄制组,记者称由于乌克兰国民警卫队开始发射迫击炮,他们不得不改变拍摄地点。

根据顿涅茨克政府的信息,截至5月6日,斯拉维扬斯克特别行动已导致8人死亡,另有16人受枪伤住院。死亡人数近期可能还会再增,据民兵消息,乌军在距离斯拉维扬斯克不远处部署了多管火箭炮"冰雹"。俄罗斯专家同时认为,在密集城区使用"冰雹"将好比用大锤去敲一个图钉。

| www.tsrus.cn/3404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