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希望继续与克军工企业合作

2014年4月17日
【 字号:
克里米亚工业政策部代理部长安德烈·斯克雷尼克近日对媒体透露,克里米亚军工企业将继续为中国生产产品。
http://tsrus.cn/466563

扫一扫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斯克雷尼克指出:"现在,甚至中方也在对收取合同款的乌克兰国防出口公司和乌克兰国家进出口公司(Ukrspecexport)施加压力,因为这些公司收款后并没有将钱汇给克里米亚军工厂"。他表示,多家克里米亚军工厂在为中方生产军工产品。"中国伙伴仍然希望合作,希望履行所有合同。这种情况下,克里米亚企业当然无法生产产品,无法再继续履行订单。因此,中方希望履行义务,克里米亚企业也希望收到钱款。如果所有款项都通过乌克兰特种产品出口公司或者其它企业汇到,我们希望在乌方严格履行自己义务的前提下发展合作"。他还认为,在该领域合作的问题是军事技术合作委员会的管辖范围。他表示,一些文件已经递交给该委员会,"以便克里米亚共和国境内的企业能够直接与中方签署合同"。

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16日就地位问题举行了全民公投。96.77%参加投票的选民赞成克里米亚加入俄罗斯联邦。俄总统普京3月19日签署了两项法案:一项为批准克里米亚加入俄联邦的条约的法案;另一项为接受克里米亚和在俄组建新主体的联邦法案,即组建克里米亚共和国和塞瓦斯托波尔联邦级城市。

| www.tsrus.cn/3361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