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摄影记者获得中国新闻摄影奖

2014年4月17日
【 字号:
“今日俄罗斯”国际新闻通讯社专业摄影记者瓦列里•梅利尼科夫和弗拉基米尔•维亚特金获得第十届中国国际新闻摄影比赛(华赛)上获奖。
http://tsrus.cn/466561

扫一扫

据俄新社报道,梅利尼科夫获金银两个奖项:在马里出差期间拍摄的《凯涅巴年轻矿工》获得肖像类单幅金奖;在奥运圣火俄境内传递期间拍摄的《窗外的奥运圣火》获得新闻人物类组照银奖。弗拉基米尔·维亚特金于夏季拍摄于喀山2013年大学生运动会期间的《举重:接通能量》获得肖像类新闻组照金奖。

中国国际新闻摄影比赛每年举办,由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主办,北京日报集团协办。本届比赛以"和平与发展"为主题,共收到60多个国家和地区3000多名摄影记者和摄影师的3万余幅作品,共分8大类。

| www.tsrus.cn/3361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