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警告乌克兰或濒临内战边缘

2014年4月16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近日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和德国总理默克尔会谈时分别表示,动用武装力量来镇压(乌克兰)东南部地区的反抗是不可接受的。他说:“乌克兰冲突急剧升级,实质上会将国家推到内战边缘。”
http://tsrus.cn/466555

扫一扫

据俄新社报道,普京总统在同以色列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的电话交谈中表示,乌克兰局势的激剧恶化是忽视说俄语居民合法权益的基辅实施不负责任政策的结果。他指出,动用武装力量来镇压(乌克兰)东南部地区的反抗是不可接受的。

据克里姆林宫新闻局介绍,"应本雅明•内塔尼亚胡的请求,弗拉基米尔·普京对乌克兰发生的事态作了评价"。

此外,据俄塔社报道,普京总统同样就目前乌克兰局势与德国总理默克尔进行了电话磋商。俄国家元首表示:"乌克兰冲突急剧升级,实质上会将国家推到内战边缘。"该新闻办表示,交谈中,两国领导人强调了计划于4月17日举行俄欧美乌四方会谈的重要性,而且期望,这次在日内瓦的会晤能够会发出明确信号,促进形势朝着和平的方向转变。

| www.tsrus.cn/3359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