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会落实5千项目盈利1亿美元

2014年4月8日
【 字号:
近日,索契冬奥会组委会主席德米特里•切尔内申科发表声明称,索契冬奥会组委会在奥运会期间共落实5000个项目,实现营业利润额达50亿卢布(约合1.4亿美元)。
http://tsrus.cn/466493

扫一扫

据俄新社报道,2014年冬奥会及冬残奥会分别于2月7日至23日和3月7日至16日在索契成功举行。索契冬奥会组委会主席德米特里•切尔内申科近日对媒体表示:"根据统计,奥会组委会获得营业利润额约50亿卢布。这些收入将用于发展俄罗斯群众体育事业"。

此外,切尔内申科表示,2014索契冬奥会组委会筹备索契奥运会期间共落实5000个项目。他说:"我们共设立超过1.5万个监督站,共签定10.9万份各类合同。"

| www.tsrus.cn/3341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