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组织反恐军演今夏中国举行

2014年4月1日
【 字号:
俄罗斯东部军区新闻局局长亚历山大·戈尔杰耶夫宣布,上合组织成员国将于8月下旬在中国境内举行“和平使命-2014”国际反恐军事演习。
http://tsrus.cn/466421

扫一扫

据俄新社报道,戈尔杰耶夫指出:"俄罗斯东部军区、中国、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和塔吉克斯坦的军事代表团成员在磋商期间赞成于2014年8月下旬在中国内蒙古自治区的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和平使命-2014'军事演习。"

据悉,来自东部军区摩托化步兵兵团的600余名官兵将代表俄罗斯参加演习,将包括摩托化步兵分队、坦克分队、自行榴弹炮炮兵连以及防空分队。演习还计划动用东部军区100余件军事和特种装备。有关规划"和平使命-2014"国际军演的第三轮磋商将于5月末至6月初举行。

此外,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国防部长将于4月1日在塔吉克斯坦讨论国际与地区安全问题及今年在中国境内举行的"和平使命"反恐演习事宜。

据俄塔社报道,俄联邦国防部新闻与信息局对媒体宣布这一消息,同时表示,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将参加会晤。据俄国防部消息,绍伊古访问塔吉克斯坦期间,将会晤该国总统和国防部长及中国国务委员、国防部长张万全。俄国防部新闻与信息局发言人补充说:"预定讨论俄罗斯同塔吉克斯坦和中国的军事与军事技术合作问题及中亚局势问题。"

| www.tsrus.cn/3325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