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呼吁防止朝鲜半岛局势升级

2014年4月1日
【 字号:
日前,俄罗斯外交部信息与出版司公布的一份评论中指出,莫斯科再次呼吁有关各方防止朝鲜半岛及围绕其局势的进一步升级恶化。
http://tsrus.cn/466419

扫一扫

据俄新社报道,消息中指出,俄方关切地注意到3月31日朝韩在黄海所谓"北方界线"互射炮弹事件,其造成朝鲜半岛局势持续升级。俄罗斯对双方相互强硬言论表示担忧,包括朝鲜可能进行新型核试验的声明。

俄外交部强调:"地区局势定期恶化同每年韩美两国举行大规模军事演习的时间吻合"。此外,外交部指出:"俄方多次强调不容许在东北亚地区有过度军事活动,特别是在该地区出现挑衅性的活动,例如使用战略轰炸机的轰炸训练,演练占领某些'外国行政中心'的登陆作战"。

此外,俄外交部还表示,"俄罗斯再次坚决呼吁有关各方保持最大限度克制,防止任何导致朝鲜半岛及围绕其局势的声明及行动"。

| www.tsrus.cn/3324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