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将废止系列俄乌黑海舰队协议

2014年4月1日
【 字号:
俄罗斯国家杜马3月31日通过一项废除系列有关黑海舰队驻留乌克兰境内的俄乌间协议的法律。
http://tsrus.cn/466417

扫一扫

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3月28日向国家杜马提交这一文件,其中规定废除俄乌两国于1997年5月28日在基辅签署的《关于划分黑海舰队参数的协议》和《关于黑海舰队驻留条件及地位的协议》。此外,还将废除两国政府于1997年8月签署的《关于黑海舰队在乌克兰领土驻扎的有关相互结算的协议》,以及双方于2010年4月21日在哈尔科夫签订的《有关黑海舰队驻留期限自2017年后延长25年的协议》。根据协议,基辅获得了每千立方米天然气价格优惠100美元的折扣,这一优惠通过对乌克兰出口天然气实行零关税而实现,即基于俄罗斯预算基础上。

| www.tsrus.cn/3324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