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积极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

2014年3月30日
【 字号:
莫斯科市政府燃料能源司司长帕韦尔•利温斯基表示:“‘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期间,莫斯科电力共节约384兆瓦小时,约150万卢布(4万美元)。”
http://tsrus.cn/466403

扫一扫

据俄新社报道,利温斯基说"莫斯科人比去年更加积极支持了这场全球活动。2013年莫斯科共节约309兆瓦时电力,其中市内建筑物艺术照明灯被关闭节约5兆瓦小时。今年'地球一小时'活动期间节约384兆瓦小时,总共节约150万卢布(4万美元)。"

利温斯基还表示,今年为吸引民众关注生态和节能问题,在从20:30到21:30这一小时中,包括克里姆林宫在内的约400多座建筑物照明灯断电,共节约近5兆瓦时电力。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在新阿尔巴特大街上一所建筑的门面上首次显示了与"地球一小时"相关的一分钟视频。在全俄罗斯都举行了类似活动。

"地球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举办的一年一度的活动,于3月最后1周周六举行。在这一天的指定时间,世界各地关闭灯光及其他电力设备一小时。活动旨在尽可能地吸引国际社会关注保护大自然以及地球资源。

| www.tsrus.cn/3321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