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要求立法保障克里米亚发展

2014年3月28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与联邦委员会成员就克里米亚及塞瓦斯托波尔与俄联邦一体化问题进行讨论,同时要求议会尽快立法保障克里米亚发展。
http://tsrus.cn/466389

扫一扫

据俄新社报道,克里姆林宫新闻办发布消息称:"讨论中的主要议题为,有关两个联邦新主体与国家统一的法制、经济、文化、社会以及行政体制实行一体化的问题。这一联邦委员会讨论其工作重点方向的形式将形成常态化。

同时,总统普京要求俄议会尽快立法保障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的经济社会发展。普京在会见联邦委员会议员时提出任务:"需要立法保障所有涉及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面。"普京强调,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加入俄罗斯本身提出许多问题。他说:"需要均匀、小心、始终不渝、专业,并且不给民众制造任何麻烦。恰恰相反,应该创造条件发展俄罗斯新主体经济、社会领域,保障把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纳入我国法律体系。"

3月16日,克里米亚举行了就其自治地位的全民公决,结果超出96%的选民投票赞成该共和国加入俄联邦。3月18日,俄罗斯与克里米亚签署了该共和国及塞瓦斯托波尔加入俄联邦的协议。俄罗斯总统普京3月21日签署了有关批准该协议的法律,以及有关在俄联邦建立克里米亚共和国与塞瓦斯托波尔联邦直辖市两个联邦新主体的法律。

| www.tsrus.cn/3317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