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宇航员已升空前往国际空间站

2014年3月26日
【 字号:
莫斯科时间3月26日01点17分,载有新一批宇航员的俄罗斯联盟号载人飞船从拜科努尔航天发射场发射升空。
http://tsrus.cn/466375

扫一扫

据俄塔社报道,发射9分钟后,联盟号飞船与运载火箭分离并进入设计的椭圆形轨道。计划于6小时后"联盟ТМА-12М"号飞船与国际空间站对接。

“联盟ТМА-12М”号载人飞船发射前往空间站 来源:俄新社

据介绍,由俄罗斯宇航员亚历山大·斯克沃尔佐夫、奥列格·阿尔捷米耶夫和美国航天员史蒂文·斯旺森组成的国际空间站第39/40宇航组将在太空工作5个月时间。他们将在国际空间站与俄罗斯宇航员米哈伊尔·秋林,日本宇航员若田光一和美国航天员理查德·马斯特拉基奥德共同工作。期间,俄罗斯宇航员将实施太空行走,接待几艘货运飞船,进行包括49个俄罗斯试验项目和170个美国实验在内的系列科学实验。

此外,定于8月进入太空时俄罗斯宇航员将放送秘鲁卫星。

| www.tsrus.cn/3312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