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方或保护乌和平公民免受侵犯

2014年3月16日
【 字号:
俄罗斯外交部发表声明称,俄罗斯将考虑保护乌克兰和平公民免受包括“右区”在内的武装分子行为侵犯的请求。此外,近日俄罗斯记者也多次投诉,在基辅的报道工作受到多重阻碍。
http://tsrus.cn/466279

扫一扫

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外交部网站公布的声明称,"他们3月14日在哈尔科夫挑衅表达自己对所谓新政府态度的和平示威者。武装分子开火导致2人死亡,有人受伤。俄罗斯收到许多保护和平公民的请求,这些请求将被考虑。"

此外,俄罗斯通讯与大众传媒部表示,多次收到俄罗斯电视记者的投诉,乌克兰,特别在基辅给他们创造的工作条件几乎无法忍受。该部对俄新社证实,身穿便装的武装人员确实通过人身暴力威胁禁止乌克兰和外国电视公司和网络运营商提供技术支持转发俄罗斯电视记者拍摄的视频资料。威胁直接针对俄罗斯媒体人士发出。

| www.tsrus.cn/3288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