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签署俄中简化公民旅游协议

2014年3月13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3月12日签署了批准与中国简化公民旅游协议的法律。
http://tsrus.cn/466263

扫一扫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协议本身已于去年3月在莫斯科签署,它将取代现行的、于2000年签署的公民互访基础协议。特别是,这份协议引入了两国的公务护照持有者30天免签旅行制度,而目前的免签制度是为两国的外交护照持有者而设的。

俄罗斯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已于3月5日批准了俄中两国简化出入境旅行的政府间协议。据俄罗斯外交部消息,俄罗斯每年对中国公民发放35万份签证,中国公务护照持有者数量约有4万人。

| www.tsrus.cn/32823 |

相关阅读:

俄中公务护照持有者可互享免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