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波娃蜡像将亮相香港蜡像馆

2014年3月6日
【 字号:
俄罗斯著名网球选手玛丽娅·莎拉波娃蜡像将于近期入驻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
http://tsrus.cn/466213

扫一扫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官方网站公布了这一消息。明星进驻蜡像馆被视为一项荣誉,可以说是名气和人气的象征。网球名将、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的这尊蜡像穿着了经典黑色短裙战袍,正手持拍凝神看向前方,放置在球场上简直马上就要动起来的感觉。"化妆师"为蜡像精心打造了雪白的肌肤和娇艳的红唇,配上金发长腿,完美还原了莎拉波娃的魅力。不知道莎娃会不会到访香港,与自己的蜡像比一比谁更漂亮呢?

莎拉波娃的蜡像将被安放在诸如足球明星大卫·贝克汉姆、罗纳尔多、拳击手穆罕默德·阿里、高尔夫球选手泰戈尔·伍兹等"冠军级"运动员旁边。玛丽娅·莎拉波娃是大满贯赛事4届冠军,2012年伦敦奥运会银牌得主。

| www.tsrus.cn/3266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