铠甲-S1弹炮系统将北极试射

2014年2月10日
【 字号:
首席设计师瓦列里•斯卢金在“DEFEXPO-2014”印度国际防务展上宣布,4-5月将在北极进行包括铠甲-S1弹炮合一系统在内的系列试射。
http://tsrus.cn/466047

扫一扫

据斯卢金介绍,将有三套可在零下50度到零上50度范围内工作的弹炮合一防空系统参加测试,用于出口的系统无法在北极条件下工作。

铠甲-S1弹炮合一防空系统是俄罗斯陆军标配的一种低空防空综合系统,铠甲-S1预计将取代俄罗斯陆军过时的"通古斯卡"防空系统。首批10套"铠甲-S1"防空系统已于2010年3月18日交付俄罗斯空军使用。"铠甲-S1"防空系统可携带最多12枚地对空制导导弹。 | www.tsrus.cn/3205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