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被媒体评为世界头号政治家

2014年2月5日
【 字号:
根据新闻局和媒体最初全球调查,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已成为头号政治家。
http://tsrus.cn/466003

扫一扫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该投票结果由俄塔社的175个通讯社和媒体编制的"2013全球排行榜"中得出。普京得到了175票中的133票,进入排行榜一线的还有罗马教皇弗朗西斯科和德国总理默克尔。

2008年普京卸任总统后,第二度出任俄罗斯总理兼统一俄罗斯党主席。2011年11月,普京作为总统候选人参加2012年俄联邦总统大选的提名获得全票通过,正式宣布2012年参选总统。2012年3月,普京赢得总统选举,于2012年5月7日宣誓就职,现为俄罗斯总统。

执政以来,普京致力于复兴俄罗斯超级大国地位,对内加强联邦政府的权力,整顿经济秩序,打击金融寡头,加强军队建设;对外努力改善国际环境,拓展外交空间,维护本国利益,在国际舞台上恢复了世界性强国地位。2007年,普京被美国《时代》周刊选为当年的年度风云人物。2013年普京登上《福布斯》世界最有影响力人物排行榜第一位。

| www.tsrus.cn/3193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