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长:难猜叙问题下一步如何

2014年1月27日
【 字号: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接受国内电视台节目专访时表示,解决人道问题将坚定日内瓦叙利亚内部谈判信心,但叙利亚当局和反对派反恐任务会越来越重要。
http://tsrus.cn/465939

扫一扫

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在接受俄罗斯NTV电视台"今日"节目年终采访时承认:"很难猜测下一步会怎样。形势极其严峻,立场相左,情绪极大"。他说:"1月22日在瑞士蒙特勒举行的叙利亚问题第二次日内瓦国际会议上,各方'情绪都爆发出来',现在就'能更加务实地进行叙利亚内部对话了'"。

在谈及叙利亚国内的恐怖分子活动时,拉夫罗夫强调:"我们拒绝和他们讲原则,也不建议别人这么做。极端分子和恐怖分子在叙利亚各地区越来越频繁地'左右局势',这不仅仅是我们所关注的,也是八国集团所有成员国的看法"。

拉夫罗夫指出,国际社会在该国的活动旨在使当局与理智、世俗、爱国的反对派尽早达成某种政治协议,同时通过政治途径帮助他们团结起来打击这些恐怖分子 。

| www.tsrus.cn/3174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