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钾肥公司今年启动对华供应

2014年1月21日
【 字号:
全球最大氯化钾生产商“乌拉尔钾肥公司”与以中国农业生产资料集团公司为首的中国财团签署协议,将于今年上半年以每吨305美元的价格对华供应70万吨钾肥。
http://tsrus.cn/465899

扫一扫

据俄新社报道,该公司指出:"乌拉尔钾肥公司与中国企业达成的协议在一定程度上表明需求的增长和市场开始复苏。我们认为同中国伙伴签署的合同条款互利共赢,符合我们产品消费者、中国农业生产者的利益。"

据《第一财经日报》报道,在有关2014年上半年钾肥进口大合同的第一轮谈判中,乌拉尔钾肥与中方在价格方面分歧较大,中方希望价格到岸价在300美元以下,而乌拉尔钾肥要求2014年上半年钾肥供应价格为散装到岸价330美元左右,比国内预期增加10%。尽管价格未达到中方预期,但已比前期出现明显下降。乌拉尔钾肥去年7月底改变市场政策,放弃了与白俄罗斯钾肥公司联合销售产品,结果产品价格从每吨近400美元降至300美元。

乌拉尔钾肥公司销售及市场营销总监奥列格•佩特罗夫(Oleg Petrov)表示,其公司与中国合作伙伴的各项合同条款都是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签订的,符合中国的农产品生产公司的利益。"乌拉尔钾肥公司与中国公司签订的合同清楚地说明了不断增长的钾肥需求以及市场复苏阶段的开始。只要与中国签署合同,市场价格就会开始上涨。"

资料显示,乌拉尔钾肥公司为全球最大的钾肥生产商之一,该公司的钾肥产量占全球钾肥产量的20%左右。公司的主要资产位于俄罗斯彼尔姆边疆区的别列兹尼基和索利卡姆斯克,包括5个矿井和7个矿石处理厂。

| www.tsrus.cn/3162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