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海军或在地中海举行演习

2014年1月20日
【 字号:
参与护送叙利亚化学武器国际行动的俄中两国海军或将于近期在地中海举行联合战术演习。
http://tsrus.cn/465885

扫一扫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俄罗斯国防部1月19日表示,俄罗斯重型核动力导弹巡洋舰驻地中海海军长期作战集群指挥小组日前访问了中国"盐城"号护卫舰。俄中海军代表在中国护卫舰上讨论了在地中海举行联合战术演习的可能性。据悉,根据达成的协议,为了提高俄中两国军舰在地中海东部水域的联合行动中的协同配合能力,近期内可能将举行联合演习。演习的主要内容包括演练合作行动,反击现代恐怖威胁和海上联合营救行动。

俄罗斯"彼得大帝"号重型核导弹巡洋舰 1月7日与中国"盐城"号护卫舰密切合作,完成了为运送首批叙利亚化学武器的丹麦船只护航的任务。这是俄中两国舰艇首次在为特殊货运船舶护航中进行合作。首次护航任务顺利完成。| www.tsrus.cn/31589 |

相关阅读:

护航化武成俄中海军首次合作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