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前美女间谍发布个人时装品牌

2014年1月11日
【 字号:
俄罗斯前美女间谍安娜·查普曼(Anna Chapman)于1月8日在土耳其举行的一场时装秀上发布了自己的时装品牌,其中女包的灵感来自俄罗斯文学名著。
http://tsrus.cn/465815

扫一扫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9日报道,查普曼的主要雇主——俄罗斯"基金服务银行"(Fond servis bank)发言人表示,查普曼雇佣了俄罗斯时装界很有才华的年轻设计师为其打造首套服装系列。该服装系列以"安娜·查普曼"命名,其中包括裙装和看起来像一些俄罗斯著名作家作品的女式包。查普曼希望这一服装系列能够百搭,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穿着,无论是在繁华的大都市还是偏远山村。

安娜·查普曼(Anna Chapman),1982年出生,俄罗斯人,拥有莫斯科人民友谊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能说俄语、英语、法语和德语四种语言,在纽约经营着一家成功的国际房产代理网站,住在曼哈顿商业区的住宅,在网上有物业经纪业务,总值200万美元。2010年6月27日被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以俄罗斯间谍的名义逮捕,后因间谍互换而被驱逐出境。2013年7月4日,安娜·查普曼因向被美国政府通缉的中情局前雇员斯诺登提出求婚而名噪一时。| www.tsrus.cn/3137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