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契冬奥会主媒体中心正式启动

2014年1月8日
【 字号:
1月7日,索契冬奥会主媒体中心正式启动,投入使用。
http://tsrus.cn/465787

扫一扫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距离索契冬奥会开幕还有1个月时间,主媒体中心于1月7日正式开放。

据俄新社报道,占地面积达15.8万平米的这个媒体中心位于沿岸地带,与奥林匹克公园相邻。从1月23日起,该中心将24小时全天候营运。该中心可同时容纳6500名记者。媒体中心建筑工程始于2010年,大楼使用了节水节能技术。

广播、电视、报纸、杂志和通讯社记者工作区位于媒体中心二层。一层设有餐饮区、各种服务中心以及管理中心。顶层为技术人员办公区。此外,媒体中心大楼内还设有为媒体代表提供的宾馆。

此外,位于高山地带的"戈尔基"媒体中心将于1月24日开始投入使用。| www.tsrus.cn/3130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