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契冬奥会将加强安全保障力度

2013年12月31日
【 字号:
尽管伏尔加格勒连续发生两起恐怖袭击,而且其距离即将举办冬奥会的索契市近650公里,但国际奥委会主席以及俄罗斯奥委会主席均表示,俄罗斯政府会采取措施保障冬奥会安全。
http://tsrus.cn/465747

扫一扫

据俄罗斯之声援引美联社消息报道,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坚信,尽管伏尔加格勒发生恐怖袭击事件,但俄罗斯仍能够举办安全的索契冬奥会。

一天内,伏尔加格勒发生两起恐怖袭击,一起发生在火车站,另一起发生在无轨电车上。火车站爆炸造成17人死亡,而无轨电车爆炸已造成14人死亡。巴赫相信,俄罗斯政府将尽一切努力,确保冬奥会顺利举办。国际奥委会主席致信普京表示慰问,称袭击是"怯懦"和"卑鄙"的行为。伏尔加格勒位于索契东北方向650公里处,索契将于2月7日至23日举办冬奥会。

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国家杜马第一副主席、奥委会主席亚历山大·茹科夫在"统一俄罗斯"党领袖就恐怖袭击召开会议后向记者表示,索契冬奥会已预先考虑到所有必要的安全措施,不会因为伏尔加格勒恐怖袭击而采取额外措施。茹科夫指出:"至于索契冬奥会,所有安全措施已考虑周全,不会因为伏尔加格勒恐怖袭击而采取额外措施,因为已经采取了所有必要措施。"

茹科夫还表示,索契冬奥会将发放体育迷护照,这在奥运会历史上尚属首次。他解释称,任何来俄观看比赛的人都应进行登记。| www.tsrus.cn/3121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