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总统年度发布会今日举行

2013年12月19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将于当地时间12月19日中午在莫斯科国际贸易中心举行一年一度的大型记者会。
http://tsrus.cn/465665

扫一扫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这是普京总统第9次举行年度记者会。 预计,约1300名国内外媒体记者将对记者会进行报道。

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表示,普京总统12月18日一整天都在为记者会做准备,了解最新统计数据,收取各部委提供的信息等。从历次记者会情况看,媒体最感兴趣的是社会经济问题,包括住房、公用事业、医疗、教育。克里姆林宫表示,今年的记者会将不可能不提到乌克兰问题以及刚刚宣布的大赦。普京总统每次举行大型记者会时间都会超过4小时,最长的一次在2008年,历时4小时40分钟。

据环球网援引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消息报道,据俄总统秘书佩斯科夫介绍,尽管目前很难预测记者们可能会提出的问题,但由各部委和机构提供的专业领域问题的资料,将使得总统能够在新闻发布会上就各种触及国家生活的问题给予作答。

据悉,在普京前两次任期中,超过1000多名联邦、地区和外国记者参加直播新闻发布会。注册记者人数、所提问题和新闻发布会时长逐年增加。在新闻发布会上,普京通常从总结国家社会经济发展开始。新闻发布会的题目从来不局限在某些框架之内,而是具有全局和自由特色:普京回答有关俄罗斯内政外交方面的问题,也回答带有私人性质的问题。| www.tsrus.cn/3090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