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ru掌门人创立世界最大数学奖

2013年12月15日
【 字号:
俄罗斯著名IT企业Mail.ru创始人创立世界最大的数学奖,奖金达到300万美元。
http://tsrus.cn/465629

扫一扫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著名俄罗斯商人尤里·米尔纳宣布创立世界上最大的数学奖。

米尔纳为网络公司mail.ru集团、DST基金创始人以及列别捷夫物理研究所前员工。 此前,他曾创立一项物理科学奖,并与"脸谱"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以及"谷歌"创始人谢尔盖·布林共同创立了为奖励在自然科学领域取得成就学者的奖项。每项奖金为300万美元,超出世界上最富盛名的诺贝尔奖两倍还多,后者约为120万美元。

新的数学奖项的首批获奖者名单将于明年公布。| www.tsrus.cn/3081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