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令国防部明年完成部署北极

2013年12月11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近日责成国防部于2014年完成在北极地区的部队部署和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http://tsrus.cn/465597

扫一扫

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近日召开的国防部扩大部务会议上指出,国防部应在2014年完成北极地区部队组建和基础设施部署工作。

普京表示:"明年需完成武装力量新的兵团和部队的组建工作,同时请尤其关注北极地区的基础设施和部队的部署。俄罗斯越来越积极地开发这一前景地区。因此,回归北极,应掌握所有手段来保护自身安全和国家利益。"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普京还感谢在新西伯利亚群岛恢复俄军基地的工作人员和专家,强调了"他们对控制整个北极地区局势的关键作用"。| www.tsrus.cn/3071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