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签署总统令终止俄新社

2013年12月9日
【 字号:
俄联邦总统普京签署了关于终止俄罗斯新闻社并在其基础上成立“今日俄罗斯”国际新闻社的命令。
http://tsrus.cn/465585

扫一扫

据俄罗斯《报纸报》援引克里姆林宫网站的消息报道,俄联邦总统普京签署了关于终止俄罗斯新闻社并在其基础上成立“今日俄罗斯”国际新闻社的命令。

普京还在其它命令中任命了德米特里·基谢廖夫(Dmitry Kiselyov)担任联邦单一制企业今日俄罗斯国际新闻社总编一职。基谢廖夫是俄罗斯著名记者、电视节目主持人,从2008年起担任全俄国家电视广播公司的副总编。

位于祖波夫林荫道的俄新社办公大楼

来源:俄新社 点击查看大图

命令中称,“终止联邦单一制企业俄罗斯国际新闻社(莫斯科)及联邦单一制企业俄罗斯国际新闻社作为机构组织的创办人权力,转为联邦单一制企业今日俄罗斯国际新闻社”。

同时还将终止联邦国家预算机关俄罗斯国家广播公司“俄罗斯之声”,而将其归属于“今日俄罗斯”旗下。

今日俄罗斯新闻社将坐落于祖波夫林荫道俄新社所在的办公建筑中。

根据总统令,《俄罗斯报》编辑部将进行重组并将与《祖国》杂志编辑部合并。

命令中规定应在3个月内完成改组。| www.tsrus.cn/3067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