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成功将英国卫星送入亚轨道

2013年12月9日
【 字号:
俄"质子-M"运载火箭将"布里斯-M"助推器和英国Inmarsat-5F1卫星送入亚轨道。预计次日上午将进入目标轨道并与"布里斯-M"助推器分离。
http://tsrus.cn/465577

扫一扫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俄罗斯航天局官员12月8日对记者表示,俄罗斯"质子-M"运载火箭当天讲"布里斯-M"助推器和英国Inmarsat-5F1卫星送入亚轨道。预计,12月9日上午 Inmarsat-5F1卫星将进入目标轨道并与"布里斯-M"助推器分离。这位官员称:"莫斯科时间16点12分发射。预计,16点21分整流罩与卫星分离。莫斯科时间9日7点43分微风-M推进器将与InmarSat 5-F1通讯卫星分离。"

Inmarsat-5F1是由Boeing Satellite Systems公司以BSS-702HP为平台上打造的的新一代通讯卫星,可在轨道运转15年。这是质子火箭发射升空的第三颗InmarSat系列卫星。国际移动卫星通信公司计划在3颗相同的卫星和6个地面站网络基础上建立全球第一个高速宽带移动卫星通信系统。首颗卫星将服务欧洲、中东、非洲和亚洲。两颗卫星将用于为美洲(lnmarsat-5F2)和太平洋地区(lnmarsat-5F3)提供服务。预计它们将间隔6个月分别在2014年第二季度和第四季度被送入轨道。| www.tsrus.cn/3065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