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乌元首会晤将恢复合作路线图

2013年12月8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与乌克兰总统亚努科维奇12月7日在索契举行双边会晤,讨论能源及金融信贷领域合作问题。
http://tsrus.cn/465573

扫一扫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和乌克兰总统亚努科维奇12月7日在索契举行会晤,讨论双边政府间委员会议事日程。同时,确定俄乌政府间委员会会议将于12月17日在莫斯科举行。

佩斯科夫指出,会晤重点为关注两国在能源和金融信贷领域的合作,不久或将举行专家级会议研究所有相关问题。他表示,两国总统在会晤中没有讨论乌克兰可能加入俄白哈关税同盟问题。

据俄新社报道,据佩斯科夫介绍,两国在能源合作问题上的立场有所靠近,但并没有达成最终协议。他指出,会谈期间"高度重视能源领域的合作问题,双方讨论这个问题时立场有所靠近,但没有达成最终协议"。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乌克兰第一副总理尼古拉·阿扎罗夫12月7日表示,俄罗斯与乌克兰计划恢复进行全面合作的"路线图"。

阿扎罗夫谈到俄罗斯总统普京与乌克兰总统亚努科维奇12月7日期在索契举行的会晤时强调:"我希望,在昨天的会谈之后,所有的主要问题都已迎刃而解。"| www.tsrus.cn/3063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