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国公民连裤袜内藏现金过关被捕

2013年12月5日
【 字号:
一中国籍男子在未报关的情况下试图携带巨额现金进入俄罗斯境内,被俄海关捕获。
http://tsrus.cn/465559

扫一扫

俄新社消息,一名中国公民在俄罗斯滨海边疆区与中国边境处被查获缠在腰间的连裤袜内藏有500万卢布,并已被捕。

俄罗斯滨海边疆区乌苏里斯克海关人员抓获了一名中国公民,该男子在尼龙连裤袜内藏有500万卢布现金。海关方面称,“该男子试图在未向海关申报的情况下从中国携带超过1万美元现金进入俄罗斯。他将钱藏于连裤袜内并缠绕在腰间。”

根据《非法携带巨额现金通过欧亚经济共同体框架下的关税同盟边境》的规定,走私现金属于刑事案件,将可获刑4年。走私赃款已被没收,案件正在调查当中。| www.tsrus.cn/3060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