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华人哈巴罗夫斯克车祸丧生

2013年12月5日
【 字号:
日前,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某地发生交通事故,导致2名中国公民死亡,1人受伤。据初步调查,司机为无照驾驶。
http://tsrus.cn/465549

扫一扫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12月4日,在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埃利班村附近发生一起车祸,导致2名中国人死亡,1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车祸发生在“曙光”厂附近。国际文传通讯社援引地方内务部管理局新闻办公室消息报道,“据初步调查,37岁的Toyota Corolla牌汽车司机因超速驾驶导致车辆失控而发生车祸。汽车冲出公路匝道,掀翻热水管道并撞向工厂水泥墙”。车内有3名中国公民,司机以及1987年出生的公民当场死亡,另一名1990年出生的公民伤势严重,被送往埃利班地区医院。

警察已确证,中国公民是埃利班村企业雇佣的工人。司机为无照驾驶,车内发现大量空啤酒瓶。汽车为现身在中国国内的一名女士所有。| www.tsrus.cn/3057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