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获准开发堪察加矿产

2013年11月14日
【 字号:
中国吉林有色金属公司成功购得拥有勘察加矿产的俄企业25%股份。
http://tsrus.cn/465329

扫一扫

俄罗斯联邦反垄断局局长伊戈尔·阿尔捷米耶夫日前对媒体表示,俄罗斯政府外国投资委员会已批准中国国有公司“吉林昊融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收购位于堪察加地区拥有铜矿、钴矿和镍矿矿产的“俄罗斯地质技术公司”(Geotechnology LTD)股份的申请。

阿尔捷米耶夫表示:“这里指的是中方公司实际上将获得俄方股份公司具有表决权的股份。俄方公司在堪察加拥有重要矿产,包括约43000吨镍、1500吨钴和许多铜矿资源”。

阿尔捷米耶夫指出,问题有关在勘察加复杂的矿床进行开采。当地矿床尚未被开采,“因为没有足够的投资以实施这一大型项目”。阿尔捷米耶夫称,中国至少会收购25%的股份,但根据股东协议,它将有权冻结决定。| www.tsrus.cn/29985 |

综合俄罗斯之声俄新社消息报道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