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企业房地产管理”国际会议

2013年11月11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5301

扫一扫

11月20日,莫斯科雷迪森皇家酒店国会中心将举办2013年第二届“企业房地产管理”国际会议。这个用于讨论房地产议题的重要平台始于2012年,当时普京提出改革,旨在2020年将俄罗斯的全球营商环境排名提升100位。营商环境排名的一些指数和房地产监管质量挂钩,因而为落实俄罗斯总统的倡议,同时出于俄罗斯改革法律框架的必然要求,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邀请商界与政府部门、发展机构联手合作,为制定后续决策创造了跳板。

本次会议由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牵头,旨在呼吁企业代表、政府、社会组织、房地产管理领域的专业顾问携手解决问题,将为充分讨论商业和俄罗斯法律里的重大变化提供最合适、最有前景的平台。该会议将有助于商界为俄罗斯商业环境的改革出谋划策。尤其是在某些敏感问题上,这个平台将为传达建议创作机会。

本次会议的议程包括三次全体会议和六个分会,将讨论企业在管理房地产中所遇到的棘手问题,以及如何加强经济实力、改善俄罗斯营商环境等迫切问题。会议期间,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的高层将讨论一项提议。这项提议书关于创建非营利性的合作项目“企业家俱乐部”,旨在建立企业和政府之间最成功的系统性对话形式。企业房地产管理会议将聚集300多名代表,其中包括俄罗斯国内外知名企业负责人、立法和行政机构的各级代表、开发机构、以及国内外房地产管理领域的专家。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