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紧急情况部将前往菲律宾救援

2013年11月11日
【 字号: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计划派遣200名救援人员前往菲律宾开展救灾行动
http://tsrus.cn/465295

扫一扫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发言人伊丽娜·拉西乌斯11月10日对媒体表示,该部在得到相关请求后计划派遣200名救援人员前往菲律宾开展救灾行动。

拉西乌斯指出,目前能有约150名俄罗斯人身处灾区。他们当中是否有人受伤还不清楚。拉西乌斯称,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已经准备了6架飞机和救援人员,其中包括在被摧毁的房屋废墟中进行搜救工作的犬学专家。

拉西乌斯强调,紧急情况部的救援人员有拥有丰富的救灾经验,也配备有在灾区自主工作的所有装备。台风“海燕”给作为莱特省首府的沿海城市独鲁万造成巨大损失。大部分楼房被毁,交通几乎完全中断,这都严重阻碍了救援工作。

据路透社援引菲律宾红十字会消息报道,超级台风“海燕”已导致1200人遇难。据菲律宾红十字会主席格温德琳•庞介绍,“在塔克洛班市发现1000多具尸体,萨马岛有大约200具尸体”。

| www.tsrus.cn/29869 |

综合俄罗斯之声俄新社消息报道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