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选手包揽东京双人滑前三名

2013年11月10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5291

扫一扫

在11月9日于日本东京举行的“NHK杯”花样滑冰大奖赛上,俄罗斯选手塔季扬娜·沃洛索扎尔(Tatiana Volosozhar)和马克西姆·特兰科夫( Maxim Trankov)以236.49的比分胜出,获得双人滑冠军。

点击查看大图

塔季扬娜·沃洛索扎尔和马克西姆·特兰科夫在自由滑表演中

图片来源:AP Photo/Koji Sasahara

俄罗斯选手在自由滑中选择了摇滚音乐剧作曲家安德鲁·劳埃德·韦伯的《耶稣基督超级巨星》作为伴奏曲。

中国选手彭程与张昊、隋文静与韩聪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www.tsrus.cn/29855 |

综合俄罗斯之声消息报道

相关阅读:1949年9月12日,苏联花滑奥运冠军罗德宁娜诞生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