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契奥运火炬将于近日进入太空

2013年11月9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5287

扫一扫

奥运火炬将于2013年11月9日首次进入太空。俄罗斯宇航员奥列格·科托夫和谢尔盖·梁赞斯基将从国际空间站将火炬送入太空,而其他宇航员将拍照全程记录这一仪式。

国际空间站指挥官费奥多尔·尤尔奇欣11月8日与位于莫斯科郊外的飞行控制中心联络时表示,已将索契冬奥会火炬放在俄罗斯舱段最显要位置。空间站考察组的每位成员都参与了奥运火炬传递,火炬被带到空间站的每一个地方。国际空间站指挥官强调了米哈伊尔·秋林作为太空火炬手的特殊作用。宇航员秋林手持火炬首先进入国际空间站。

11月11日,俄罗斯宇航员尤尔奇欣将将携带奥运火炬返回地球。当“联盟TMA- 09M”号返回舱的舱盖被打开时,他将把火炬传递给索契冬奥会组委会代表手中。随同尤尔奇欣返回地球的还有宇航员卡伦·尼贝里和卢卡·帕尔米塔诺。| www.tsrus.cn/29849 |

综合俄罗斯之声消息报道

相关阅读:[图片新闻]索契冬奥会火炬抵达国际空间站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