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登在俄某大网站找到工作

2013年11月1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5201

扫一扫

美国情报机关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的律师阿纳托利·库切列纳10月31日对媒体表示,斯诺登已找到工作,从11月1日起负责俄某大型网站的维护工作。

库切列纳说:“11月起斯诺登将开始工作。他将负责俄罗斯某大型网站的维护工作。出于安全考虑我不能透露网站名称。”

Digit.ru网站近日对斯诺登理论上可能就职的几家俄大型互联网公司进行了调查,其结果显示,俄罗斯社交网络VKontakte是所有大型俄语网站中唯一没有否定可能雇佣美国中情局前雇员斯诺登的互联网公司。

社交网络VKontakte新闻秘书洛布什金对Digit.ru表示:“我无法对该消息进行评论”。早前Digit.ru曾指出,洛布什金8月在Live Event公司活动上称,斯诺登或以用户留言保护专家的身份加盟社交网络VKontakte。该公司技术总监杜罗夫则表示:“第一次听到这一消息。即便是这样,也还没有通知我”。

截至目前,其他公司均已作出明确回复。Yandex新闻中心代表在回答该问题时表示:“我们没有同他讨论过就业问题”。Mail.Ru Group新闻中心代表则称,斯诺登不会在该公司工作。

| www.tsrus.cn/29633 |

综合俄罗斯之声俄新社消息报道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