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靓妈艳惊中国 夺“环球夫人”第二名

2013年10月29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5171

扫一扫

图片来源:mrsglobe.com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2013年“环球夫人”(Mrs.Globe)总决赛于10月27日在中国深圳举行。代表俄罗斯参赛的是来自多莫杰多沃的玛利亚·安德烈耶娃(Marya Andreeva)。她是3个孩子的妈妈,拥有经济学副博士学位,在俄罗斯国立人文大学任教。总决赛中,玛利亚·安德烈耶娃夺得第二名。

安德烈耶娃表示,在俄罗斯类似的比赛中更多地关注孩子的教育和维护家庭传统等问题。但在国际大赛中主要实行的是现代国际选美的通用标准。

“环球夫人”(Mrs. Globe)大赛从1996年开始举办,其主要宗旨是加强各国人民之间的友谊与和平。“环球夫人”大赛每年在不同国家举行,曾主办过的国家包括墨西哥、希腊、拉脱维亚、美国、斯洛伐克等。参加“环球夫人”大赛的选手需是年纪在26岁以上的已婚女士。今年有近50位来自世界各国的女性参与“环球夫人”桂冠的争夺。

www.tsrus.cn/29561 |

综合俄罗斯媒体报道

莫斯科将举办环球小姐大赛

[视频]俄举行冰雪小姐选美 众佳丽严寒比基尼出镜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