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希望俄格关系未来可得到改善

2013年10月29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5165

扫一扫

俄罗斯外长谢尔盖·拉夫罗夫日前表示,俄罗斯期待格鲁吉亚新政府实施对俄罗斯友好的政策。他在罗斯托夫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指出:“我们希望格鲁吉亚人民尽快完成组建新政府机构的所有组织问题,并希望新政府在面对这一复杂地区的迫切现实时,对俄方面采取睦邻友好的政策”。

拉夫罗夫补充道:“这与恢复外交关系可能性的问题相关”。俄格外交关系在2008年格鲁吉亚侵略南奥塞梯后中断。

格鲁吉亚10月27日(周日)举行了总统大选。根据对97.09%投票站的统计结果,来自执政联盟“格鲁吉亚梦想”的候选人格奥尔基·马尔格韦拉什维利获得62.1%的选票,这意味着他在第一轮大选中就已经获胜。“联合民族运动”党候选人达维德·巴克拉泽获得了21.75%的选票,“民主运动-统一格鲁吉亚”党候选人尼诺·布尔贾纳泽获得10.19%选票。

同时,拉夫罗夫就大选向格鲁吉亚人民表示祝贺。他说:“根据收到的信息,选举是自由公正的,没有人对结果提出异议”。

综合俄罗斯之声俄新社消息报道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